葵.

山林不向四季起誓,荣枯随缘。

【翔我】想我


歌只为她唱,心只为她跳


“严浩翔~你要记得想我啊”看得出来我很舍不得他。


“好啦~不就一周见不到吗,宝贝乖啦”严浩翔嬉皮笑脸的说出这句话 ,那一刻我真的好想给他来一下。


“什么叫不就一周?!严浩翔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呜呜呜…”我捂着脸作势要哭,其实正从指缝悄悄观察这个男人的反应 。


“别别别~宝贝别哭啊。我知道错了~”严浩翔俯下身,仰头想看看我哭成啥样了。


“略!”我朝他做了个难看的鬼脸。


“嘿!你长本事了!敢骗你男朋友!”他抬手就要制裁我,我吓得蹲在地上抱紧自己。


过了会儿…


“嗯?”没打我?我抬头睁眼看他,一个吻落了下来。


“好了,宝贝~我该走了。记得想我~”语落时,严浩翔已经起身走了。


吻完就跑,严浩翔你也就这点能耐了。


该死,被他装到了…


额头上隐约还能感受到他留下的余温,也罢…。我收拾好情绪发了条消息给严浩翔,“注意安全,记得想我。”


此时,飞机上的严浩翔盯着手机屏幕咯咯的傻笑。旁边的刘耀文凑上来看了眼,发出欠揍的声音。


“哟~翔哥舍不得女朋友啊?要不要把嫂子一起带上?”


严浩翔抓起旁边的抱枕朝刘耀文扔过去


“单身狗~嫉妒我直说。”


刘耀文朝他翻了个白眼,转身跟宋亚轩唠起嗑来。


机场里,我看着严浩翔一点点消失在视线里,感觉心里少了什么东西,空落落的…


我没做停留,转身回了家。当然,是我和严浩翔的家。


家里的装修是按照严浩翔喜欢的风格来的,我俩睡在主卧,他自己有间书房,与其说是书房不如说是他的歌房。


歌房里有台架子鼓,那是他十八岁生日的时候,我用攒了三个月的钱买的。架子鼓早已落了灰,他也没怎么用了。我劝他扔掉,他不肯。


他说,“我不缺好的架子鼓,可我缺带有你标记的架子鼓。”


后来我也没提这事,只当他是个恋旧的小朋友。



他出差那一周几乎每晚我们都会煲电话粥,聊的也不过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。可我们都乐意说,都乐意听。只是因为电话的那边是彼此…


“严浩翔~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我想你了~”


“我也想宝贝~等工作一结束我就回来陪你。”


“说话算话!”


“好~(翔哥是在给嫂子打电话吗!?耀文也要听)”


电话对面,两个大男人扭打在一起,只为跟那边的人聊天…


“文文嘛?”


“是的!”


“工作结束你跟翔哥一起来家里吧,我给你做好吃的”


“嗯!好诶!”


“好个屁!我都没同意!宝贝你完了!”说完严浩翔就挂了电话去“教育”不懂事的弟弟了。


嘟……嘟…


啥?我干啥了?严浩翔又没吃药?得!等着死吧


数着日子,他今天应该就能到


咚咚咚!


“来了!别敲了!”我勉强与沙发分离开,便去给门口那个没吃药的家伙开门。


“严浩翔!你没钥匙吗!非得敲!”我气呼呼地盯着他,希望他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
他没回答,只是那么死死的盯着我,仿佛下一秒就要将我活剐了。


“严浩翔你干什么那么盯着我……”我被他盯得没了气势,好像刚刚没吃药的人是我一样。


他把行李推进门再把门踢上,顺手揽住我的腰,重心不稳导致我整个人栽倒在他怀里。


“有闲情给人做饭?宝贝我是不是把你惯坏了~”严浩翔居高临下的看着我,就好像我是他的猎物一样。


“我让你想我,可没让你想其他人。”


他低头像我索吻,唇齿相依那一刻,他像匹饿狼,疯狂啃咬着我的嘴唇。


“严浩…翔…,你弄疼我了。”泪水从眼角划过,我没忍住哭了。本以为这样严浩翔能像个人…


他将吻从嘴唇移到眼角,“乖~不哭~,等会该没力气叫了~”


“严浩翔!你流氓!”


“嘘~别乱说~我疼爱我老婆怎么能叫流氓呢?”


说着他把我抱进了卧室…“我爱你”


次日我醒的时候,严浩翔已经起床了。地上的狼藉也收拾好了,我忍着腰伤传来的酸痛感起身,从衣柜找了件衬衫便去找严浩翔了.


穿过客厅,他在厨房准备早餐。说真的,严浩翔穿居家服真的帅爆了,也比较像个人…


“严浩翔~”


“宝贝你醒啦~早餐还要等会,你去沙发上看会电视,别着凉了。”严浩翔拿着锅铲的样子,真的蛊死我了。


“嗯!好。”


我头也不回去沙发上看电视,看了会儿,觉得无聊干脆拿手机刷视频。


刚好刷到时团的舞台…


“啊啊啊啊~张哥钓死我吧”


“哦买嘎~轩轩好可爱啊啊”


“哎~耀文还是那么奶”


“马哥和丁哥真的好杀我啊”


“贺峻霖!你简直是人间仙子啊”


刷个视频给我刷激动了,开心得在沙发上跳。


“咳咳,宝贝~看来昨晚没伺候好你啊”严浩翔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旁边的,此刻他的眼神告诉我,我完了!


“严浩翔!听我解…唔~…释”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